位於:北市逸仙路50巷6號 (國父紀念館旁)

這次北上來這~主要的目的....把手工法鬥仔親自送給國昇大老闆~
一到這裡發現這天也有2隻牛牛在此巧遇~

我們準備先去國父紀念館溜狗~讓狗狗伸展筋骨

這天巧遇了阿荳.DOGA.賀比

沒想到~賀比愛上了DOGA....這位嫩牛...

DOGA拔正在努力的抱起瓦斯桶....







由此張可見.水妹的肥美~

再來跳到我們家....

水妹正在討好阿胖中....



再來跳到...賀比與DOGA篇~

















水妹追醜哥已經累了不動..那隻老虎還在跑~

阿包仔家也來囉~~



















差撥一下...正在幫bonjour按摩中



阿荳寫真.和LISA是同胎姐妹....第一次見面說~

大魔王拿起枯木了...是在和妞說嗎??

外頭有點小飄雨~我們回到法豆了~

看門狗~法鬥-bonjour~



很可愛的一張...

可愛的阿包~~~

最後水麻送給DOGA家手工餅乾...也讓DOGA吃看看..



母子清空中...


拍了一堆照片~才想到...吃的吃的沒拍到啦~~~
那時的我在幹嘛???
當然是就在吃+聊天啦....
整個忘記了~~~~

p.s.1
     這篇我搞了3天~因為右肩膀舊傷復發...
     坐在電腦前30分鐘就受不了~整個很悲慘~~~~~
     所以拖到現在才趕出來.....
p.s.2
     上星期六.騎車載著醜哥水妹去草地跑跑~
     沒想到.醜哥一下車衝到大馬路口...害我追死了....
     就因為沒注意看到地上是石子路..整個滑倒(連車壓倒我)...
     左半邊嚴重瘀青+溜皮(整個大怒+大痛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 還好醜哥看到我跌倒就趴下不敢動了....
     so~近日網制更新較慢.但是發現好多狗狗需要幫助....大家一起發揮愛心囉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醜哥+水妹 的頭像
    醜哥+水妹

    豬仔窩生活日誌

    醜哥+水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