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將近~夜晚的三樓是阿醜+阿水的地盤~
但是發現他們晚上都睡外面的小空地..
因為房子裡太熱了~~導致受不了悶熱...
所以我和流氓阿爸討論一下..該如何讓這裡通風些....
於是我們倆量好了尺寸..設計一下..
去了BxQ買了塊木板...順便可以裁切服務
回到家就開始動工啦~~
就是這扇門~通往法鬥的世界

當然一開門這兩支就會暴衝到樓下去..所以要顧好門...

這回就交給他吧...這個我不行......

一位流氓阿爸在此服務兩支小豬的房間......

我就帶著他們在外面玩一下...

近日的醜哥急性濕疹了...(今天有好多了....)

醜:阿母請拍正面...別嚇到人家...

最近也在學醜哥歪嘴就是了....

插撥一下..葉片鎖好了....

接下來要鎖閂子....需要電鑽~

製作中~

聽到電鑽聲...醜哥站起來看了~~

不耐煩的兩位...一直想進去房子裡面...

呆滯中的水妹~

每天早上到晚上..他們都在這活動筋骨.....抬頭深呼吸..是一定要的(醜哥)

終於好了~沒想到小胖妹也可以站起來耶~~

醜:阿母這要幹嘛啦??我一跳就過了...
麻:放心為你設計的這小門有110公分~你跳不過啦!!

可能很不習慣吧~水妹再此一直聞來聞去~

還會傻傻的看著木門...

有人經過還會站起來看一下~~

醜哥..正在給阿爸處理傷口~~

還會摸到翻肚肚~~~裝死

水妹以為是吃的..過來聞一下...

可憐的小傢伙~~

傷口治療中....

水:阿母我餓了...我自己玩很久說.....

這就是水妹生悶氣的樣子...獨自坐在外面...怎麼叫都不會進來裡面了....

夜晚~我偷偷的上樓~~看看他們睡在哪裡??

一人一個位子...不在睡外面了..我想這扇木門真的會比較通風...

醜哥配粉紅~還蠻配的嘛...那個水妹就........睡死了..完全不知道我在偷拍


醜哥的傷口由阿爸處理過+吃藥打兩針過後~
好很多了.....

寧靜的夜晚看著他們睡的爽呼呼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醜哥+水妹 的頭像
    醜哥+水妹

    豬仔窩生活日誌

    醜哥+水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