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.我家的胖大哥花了我好幾張小朋友呀!!!
首先是
這些~~~當然還有外加一包大型犬飼料



沒錯~買這麼多真的有企圖的啦..所以被他發現了.跑遠遠去

離我有一段距離~


夏天到了~每年夏天的山上總是很熱~
所以我都會幫阿胖理毛...
前兩年都是給人家理.但是回家後的阿胖都會憂鬱.
今年本來也要打算送修理毛的~
後來經由阿胖他爸(流氓阿爸)的贊助.
決定去買隻電剪回來了.
為了要討好阿胖.需要大量的零嘴.(很有個性的小孩)



既然看上潔牙小熊.就拿去吧~(為了討歡心)

此時他竟然咬很緊.不放了....

連怒火都出來了..可見有多喜歡啦~~(阿母自想的!)

不削中.的孩子.

其實那隻是要給醜哥玩的........







這張好可愛~他專注的看這玩偶.



經過了兩天...幫阿胖理毛了...

沒辦法.阿母第一是下手..就這樣啦..別憂鬱啦!!!!

胖大哥.你是男子漢.當然要抬頭挺胸啦!!!

但是~你也別變臉的特別快吧!!!!

到了晚上.阿胖進來後客廳..整個哀怨中....(好可憐呀~~)

其實會理毛也是要看看阿胖的皮膚如何....
真的比去年不好...整個壞透了~~

還好這幾天有噴藥浴..有好些了.......
可惡的事....
理完毛的兩天後..天氣變天了~~~
下雨下雨下雨
我又默默的把收起來的棉被拿給阿胖睡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醜哥+水妹 的頭像
    醜哥+水妹

    豬仔窩生活日誌

    醜哥+水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