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醜+阿水這兩位已經一個月沒有出家門了.....
都只待在家裡屬於他們的房間+陽台...
原因都是因為我懶了...假日都沒出門了.
近日颱風造成南部的重創.看了好心痛.
大家一起來舉手之勞救災區的朋友們..
台灣加油~~~~

上星期的颱風天.住在三樓的這兩位.每天都很鬱卒.
看到阿爸來就想到要坐車出遊..
因次放假這幾天.阿醜哥踹了那小木門好幾次.
阿水妹則是直接用那瘦小的身體直接撞門..
就是想要出門啦~

今天.好天氣.出大太陽~決定帶出門殺菌

已經耐心等待的這兩位....在不開門就會.撞門了

裝備穿好~準備出發囉~~~

兩夫妻一看到歐兜賣也馬上跳上去了~

我們來到了.XX國外圍的停車場.由於平日沒有停車.可以進去.假日可是滿滿的車潮
由於上回我也帶她們來這.阿醜哥會報衝去馬路上.所以這回我就沒有放他.
來到這~當然是先解放一下囉!!!

很好~連嗯嗯~都一起來.剛好一起清理.

接下來我們開始去跑跑了.醜由我牽著跑.水妹一起會跟著

跑了一圈~就回來喝水小休息囉~

醜哥正在聽多啦A夢的歌(xx國的主打)

醜哥:那是什麼鬼聲音呀~~~

水妹則跑去很前面仔細的聽..

水妹:我在這~有看到瘦小的我嗎???

來到草地~他們很愛吃草~

水妹也是~整個正在陶醉中~~

水妹:我阿母~又再說我的壞話囉~~

水妹:我需要瘦身~努力小跑步中.

醜哥:天呀~~我又要曬黑了~~

接下來.請收看寫真囉~因為我窮詞了
寫真1.

寫真2.

寫真3.

寫真4.變兔子~

寫真5.

寫真6.

寫真7.

寫真8.準備回家~很擠中!!

寫真10.

寫真11.到家了~


整個有點給它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醜哥+水妹 的頭像
    醜哥+水妹

    豬仔窩生活日誌

    醜哥+水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