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都遇到 ㄠˋ客.......... 很機車 明明就點滷肉飯.. 還跟我硬坳說 滷肉飯不就是控肉飯呀?? 心理就會os 靠...滷肉飯才30元的東西... 控肉飯也算是便當類的.. 且我們也沒賣控肉飯呀?? 30元的東西怎麼跟一個便當價錢比ㄋ??? 這是我家的滷肉飯...... 不貴也不便宜 就30大洋啦... 還跟我斤斤計較...

我每天都有一位客人 他每天中來電裡吃飯 跟我比1.... 我就知道了 因為他就是吃 滷肉飯+貢丸湯 不多也不少?? 60大洋.. 讓你吃飽飽... 哪像那些機機掰掰的人 又要省錢.. 又要我給多一點東西.... 物價上漲的可怕.. 這些人真的是 吃米不知道米價呀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醜哥+水妹 的頭像
    醜哥+水妹

    豬仔窩生活日誌

    醜哥+水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