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包紐西蘭進口的牛筋圈-上回跟了布麻團500g一包.(照片取自布麻)

這是我第一次購買貴俗俗的零食給他們啃.
當然買上了就愛上啦.
接著也在中圓買過羊耳朵.有的沒的進口零食.
真的是花了不少錢說~~~~~
話說.這牛筋圈可是耐咬且堅固的不得了~
我真佩服狗狗的牙齒......
這天沒梗的日子隨手拍一下他們在吃的樣子...

天氣熱呼呼.他們兩又在搞熱情了...

整個自high的阿醜.自己玩起來了.水妹則不動

醜:阿母.太熱了...
水:阿母快來吃的....(瞪)

醜:別一天到晚只想吃..你要瘦身.快和我這樣做.
水:不行啦.我需要補充點體力.

醜:什麼??你為了吃可以把我推開.(注意水妹的手)
水:沒辦法...誰叫我那麼瘦呢??且我現在頭暈中

醜:阿母.好吃的快拿來吧.......我老婆餓了...(請求中)
水:你不要再拍了.我頭暈暈..需要吃的

水:阿母你也太狠心了.我都在舔腳腳了.還不拿好康的啦(哭哭)

水:我憂鬱了...別再拍了~

好啦..好啦~~
拿來了~~這些食物可是在噴我的錢耶..少吃點好.

我說水妹呀.有好吃成這樣嗎???真陶醉耶~

真的很耐咬.又堅固.醜哥還會吃到累.休息一下.

水妹發現她的比醜哥小塊啦.想去吃大塊的!!(右下角水妹的)

醜哥很認真的啃當中.
水妹則...努力想咬碎中.

水:各位牛友們.我可是有練過的.別和我一樣這樣吃耶.
醜:我老婆只差沒去比快吃狗比賽說..

這個咬了快10分鐘有...

水:醜哥..我的吃完了.可以分我一點嗎?我頭還在暈...

水:ㄟ...有掉下來一小塊.我要吃..我要吃.

果然愛吃的水妹.當然馬上起身去吃啦....


水妹對吃的真的很強.
請看下影片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醜哥+水妹 的頭像
    醜哥+水妹

    豬仔窩生活日誌

    醜哥+水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