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有熱.....
熱到??不會形容..就是熱...
下午空班時間回家..想說幫我這些孩子洗澡...
首先呢....
我先放阿胖讓牠去運動一下...
而我在幫阿水妹洗澡時..還乖乖坐在我旁邊...
再來幫老鼠強洗...洗好時...
我就看到阿胖在外面....難到真的很生氣....又跑去臭水溝了...
穿著黑皮鞋回來....

當然阿胖的床+枕頭+玩具都去殺菌曬太陽...

水妹真的好可愛....
洗香香在曬陽光..還能睡一下呢??

睡到這付德行...因該很爽吧...老鼠強在旁邊...哀哀叫...

而我的醜哥ㄋ?
感覺有洗像沒洗一樣....
虎斑嘛...就是這樣...其實我是有洗的ㄝ...

看清楚點..有乾淨嗎?

曬太陽中....麻...太陽有大ㄝ..我會不會曬黑呀??

水妹..你真的有長大ㄝ...洗玩澡真的有比較漂亮ㄝ..

醜哥..你有啦...有帥一點點..就一點點唷...

水妹說..麻...太陽太大了..眼咪咪..有可愛嗎?

阿胖...你真的讓我又氣又愛....
乾乾淨靜不是很好嗎?你說.....
這樣是不是比較帥ㄋ??


其實阿胖很討厭洗澡..
每次洗澡都扭扭捏捏很討厭...
從小洗到大都還是這樣...
那又會跑去臭水溝玩....
我真的搞不懂ㄝ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醜哥+水妹 的頭像
    醜哥+水妹

    豬仔窩生活日誌

    醜哥+水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