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面那張是前幾天幫水妹洗香香時..
她正在享受日光浴...睡覺的樣子...
下面那張是來我家兩個多月睡覺了樣子....

今晚仔細看看阿水妹...
2個多月的睡覺樣子
和現在都好像呀.....

水妹...你怎麼這麼可愛呀..睡覺的樣子都還是一樣
水妹...你是個貪吃鬼...一出籠子就要找吃的..尤其是去阿胖的碗..一定會被阿胖咬..可憐的貪吃鬼
水妹...你也是個牛..知道我要抓你...就會跟我躲貓貓..
水妹...你一點也不像個女孩..麻麻我真的覺得你自認為公的..和老公醜哥一樣牛..
水妹...好快唷...16號就是麻麻我養你3個月了...其實真正大是4個月...有1個月在她媽媽身邊..
水妹...你的身材...真的越來越像我了..我想長大我們母女兩一起減肥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醜哥+水妹 的頭像
    醜哥+水妹

    豬仔窩生活日誌

    醜哥+水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