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謝謝大家支持水麻的手工餅乾~
每當接到訂單時.我都會很緊張的睡不著覺.
因為我做餅乾的時間不是早上就是下午.
一做好~等涼就馬上包裝好寄出~
每當在做這些餅乾時.
一定要有個試吃著.看看味道如何....
當然我自己也要吃看看...
我才敢放心的寄給買家.
最近~我家的挑食者阿胖先生....
竟然不吃寵物店買來的零食....
反而是阿母牌的手工餅乾挺琫場的.....

這次在做餅乾的同時.....
有阿胖.老鼠強.多多三位....
都在旁著試吃.....由其是阿胖先生....從我開始烤...烤到完都在等....

就一直坐在我旁邊...口水猛滴...地上都是口水

老鼠強出現了....他已經偷藏很多在他的窩....

就這樣..兩位吃吃的等.....

只有胖最好拍....老鼠強都是拿去藏起來....

多多終於出現了...真的很難拍.....

阿胖又在幻想了....如果我不在..他真的會整盤給我偷嗑掉.然後裝傻的離開

一直就是要吃...還好我每次都會多做一些給他們吃....當然也會送給一些朋友們試吃

兩狗的對話....

這回製作的有....海藻口味.

起司口味..

以及芝麻口味....


謝謝大家的支持囉....
水麻會繼續努力研發新口味給大夥試吃看看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醜哥+水妹 的頭像
    醜哥+水妹

    豬仔窩生活日誌

    醜哥+水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