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狗狗..已從飼料逐漸改成生鮮...
所以幾乎每天都吃阿母親手下廚的晚餐了~
當然飼料還是有吃.只是比較少了~
除非阿母有事或偷懶一下.才會吃飼料~
廢話不多說...
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...
水麻牌餛飩~
為什麼會想說包餛飩呢..
因為這天.客人幾乎都給我吃餛飩
所以就心血來潮.
試看看我們家5口會吃嗎???
首先準備材料~



紅蘿蔔一定要~

當然還有蔬菜.



真的只需要一點點..因為....

三種混合~

再加上少許.的太白粉.水.

接下來就是混合啦~~~

重要的皮出現了...











。完成了~~~~將盡快100顆...

每粒都飽滿的料.

接下來就是下水煮啦.......
回到家後.馬上給5口子吃看看....
首先是阿胖大哥..

我說~ㄚ胖哥呀...有那麼難吃嗎??

再來多多大姐~

老鼠強勒...當然有啦~~~可是....





來了~來了啦~~

每次在自己的碗上吃東西都會這樣子..



終於給我動口了..真感動啦~~~



大家一定會想說..阿胖怎麼都綁著....
但是如果把它放掉.....
就會..
變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以下的照片
請看~

多可憐啦~~~~
所以阿母又給老鼠強兩顆了~

再來換樓上的醜哥+水妹..

水:阿母我還很餓...可以再來一碗嗎???


由於這兩夫妻版面太多了~所以po少點~哈~~

這回的餛飩皮也可以改成水餃皮唷~
只是剛好店裡的水餃皮用完了...
餛飩皮很薄..所以餡料不要太多.不然皮容易破掉..
煮的時候可加點油以防餛飩黏在一起!!!
餛飩主一下下就好囉~不然會太爛..就會不好吃的感覺囉!
本來是要包水餃的~
還有~這回當然我也試吃了...
就是沒味道.
畢竟狗仔吃是不加任何調味的...
健康滿分~
大家也可以做看看唷~~
至於水餃~我有空再包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醜哥+水妹 的頭像
    醜哥+水妹

    豬仔窩生活日誌

    醜哥+水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