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團很大....
跟了很多團...都是敗給家裡的狗寶貝~~
所以小朋友越花越大

這回買了好市多出來的SEEDS愛犬機能除臭餅乾.
當然這裡出來的東西.真的是一件比一件大.
餅乾就一箱了

裡頭一共有四種造型.

阿醜哥已經準備要開咬了.......

醜:我先聞看看..這是吃的嗎??

水:拜託...吃的應該找我才對...不然哪來的效果勒???請看我身材就知道!

這兩位一直在這箱子附近圍繞中..終於打開了..

一共有4包...

醜:阿母.別再拍了...快給我吃.
水:我可以忍耐..假裝沒看見這東西

水:阿母我等很久說..醜哥不耐煩了啦(我看是你吧?)

水:醜哥.快說你等不耐煩了.......(硬逼中)

醜:大家請看.這就是我老婆.又要出賣我了!!!!
水:被發現了..其實是我想吃啦!!!

每包都是綜合包.口味是羊肉.雞肉.蔬菜.牛肉 口味

由於很大片.所以要折半折半在折半給他們吃~~
水:快讓我吃吧!

醜:這味道.也太美味了吧!!

醜:恩...這味道.我不會形容..
水:好吃就對了..

醜:有好吃到落淚嗎?(我想那是眼屎吧??哈哈哈)
水:太感動了.阿母竟然買貴俗俗的餅乾耶!!!

醜:要快搶.不然那小胖妹吃很快~~~
水:我也要.我也要啦!!!

醜:真的吃完還會再想吃啦(這是貪吃吧??)

胖:有好康的還不快拿來....直接給我吃了!!!快放手~

迅速的咬一半了...完全不用對折對折再對折...

認真的品嘗味道中~~

胖:蔬菜口味很合我胃口..(平時他很挑餅乾的.特愛吃肉類零嘴)

胖:嗯??怎麼才兩口.就沒啦...

胖:阿母再給一塊嘛...

胖:這餅乾太銷魂了..吃完會無法忘懷啦




商品介紹...
*綜合口味共四包,有羊肉.雞肉.蔬菜.牛肉 口味

*添加oligo寡糖幫助消化

*精選原料嗜口性佳

*每塊餅乾咀嚼起來口感不同,餐後一塊,訓練前後,營養補給,除口臭,補充鈣質

*不使用反式脂肪=反式脂肪(trans fats),是造成冠狀動脈疾病的重要原因之一。研究指出,反式脂肪能升高體內膽固醇和「壞的」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,同時降低「好的」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

*強化愛犬的牙齒和牙齦

*減低體臭和便便臭味

*適合所有犬種的狗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醜哥+水妹 的頭像
    醜哥+水妹

    豬仔窩生活日誌

    醜哥+水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